Monday, March 2, 2009

我是大头虾!!

2009年3月3日

刚刚既然有个美女问我。。
“你很久没update你的blog了哦?每次去都一样的?”
第一个感觉就是惊讶,我还以为没人看我的blog的。
也懒得去写,写给自己看咩?哈哈

既然有美女看就继续写咯。
就写今天的“趣事”啦。

今天下午上完课回家,刚下车我的housemate就在对面的饭馆向我招手。
我就走过去看个究竟,原来他要跟我讲今天的咖喱山猪肉很好吃。冷掉==''
算了,反正肚子也空空的,就坐下来吃了。(还真的蛮好吃..)

我们吃完后就回家咯,他的女朋友开门后,我们就走到屋子里去。(外面很热!)
我就走上楼想回房休息,走到房门前时才想起房间钥匙在书包里!书包在车里!
显掉!跟housemate大门钥匙走下楼开门,开车门拿了书包就随手把车钥匙放进书包里。
然后就关门走上楼咯,真累。
走到楼上才发现原来钥匙在车里,不是在书包里,整个人崩溃掉。
就丢下书包,走下楼开门拿钥匙。(在一次!)
走到车前彻底崩溃!车钥匙在书包里,书包在房门口!!
又走上楼拿车钥匙,走下楼开车门拿房间钥匙。
才走上楼开房间门,第一件事就是躺上床休息。真累!
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很笨很糊涂,你呢?你觉得怎样?XD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大头虾~
可能吃太多大头菜~:P

LifeSoulMind said...

哈哈,可是我的头很小哦~

Anonymous said...

是吗?怎么我看不出来的~o.O

Pingu said...

再看下去,真的快崩溃了我。。笑翻了!

LifeSoulMind said...

很小的,小头虾。。

LifeSoulMind said...

re:pingu

不用这样幸灾乐祸的,看几时到你。。==

Anonymous said...

那你一定吃很多小头菜~=P

守候 said...

wei, ken....
xiao an and ai thian here.
Both of us read ur blog at ictc.
She laugh until whole ictc ppl look at us.
How come u become so noob so stupid liao de?
Is tat because no go yam cha with me?
haha.

LifeSoulMind said...

Lol..go yamcha v u sure becum more noob de la..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