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生命。就在停止呼吸的那一刻开始

2009年2月17日

“生命。就在停止呼吸的那一刻开始”
死后是什么世界?你有想过吗?
一无所知?
这就是人怕死的原因?
死后,灵魂会离开肉体,去到另一个世界。。
天堂?地狱?
何去?何从?
天使?鬼差?

一善之念为天堂
一恶为本归地狱

我想那就是死后的世界吧?
所以呢,多做善事。
勿以小善而不为

“自杀是罪孽最深的
请别轻易结束你的父母为你带来的生命
要记得感恩”

XXXXXXXXXXXXXXX

我问我的老友,
对你来说,朋友是什么?
他说:“朋友是他真诚对你,你也真诚对他的”
我说:“那你有真诚对他吗?”
他说:“一些有,一些无”

另一个朋友着认为
朋友其实就是,你在他面前很轻松。
不用装模做样,在他面前呈现自己最真诚的一面。
那他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其他的只是萍水相逢,当然也别对人冷淡。
还是要将最好的一面呈现。
有人说这是礼貌,有人说这是虚伪。
我说,你别管人家怎么说。
做回自己最开心。=)

十年修来共船渡
百年修来共枕眠

请各位
惜缘



“缘起时惜缘,缘灭时随缘”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