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水床~

2009年3月3号

Erm,其实昨天的的故事还没说完的!!
不过因为夜了就分段讲!XD
来来来,继续继续。
那之前讲的那段是发生在中午的,过后这段是在下午的。。


昨天的四点呢我就有考试(account)<--讨厌的课~
准备好后就开车去学校咯,房间的窗口开着,因为天气很热!
考试是在上了一小时的lecture开始,真闷!
拿到考卷后就开始做,感觉还不错因为我account第一次会作。O.o
可是我就同懂老天爷没对我那么好的。
就刚想完,天空就开始暗了。ok。that goin to rain!!!!!!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想起时间不多了!
我还在做着section A的MCQ que,我就快点加快速度做!
不会做的就暂时跳过。 好不容易做到section B,但时间已不多。
我拼了命的做,终于要做完了,到了最后一个步骤!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 我balance不到account!!!崩溃!!
"You only have two minutes left"监考官开始在写催命符了!
幸好在最后一分钟时又给我扭转乾坤!找到错的地方,并加以改正!
PHEW..松了一口气! 走出考场心情正好,老天总算对我不薄。
可是,又就在这个时候。。。
我想起前面跳过的section A objective que我忘记补做!! 啊!!白白送份!!!
打击接踵而来!!突然一道光闪过,下大雨。。。。。。。。。
崩溃,崩溃。。还是崩溃!
我的车park在外面(很远那种,要走很远才到!)
就只好呆在学校咯,刚好给我遇到老友咏新。 他
更加崩溃,因为他是坐motor的来的。。 哈哈,炸到!
我们一聊就聊到七点了,刚好雨小一点了。 我们就各自回家去了。。

到家后才是高潮!一进到房间,傻掉!
开着的窗口湿了!!雨喷完进来!!呕血!!
走上前看,啊?地上没湿喔,真好!
再看清楚点,哇靠!!原来地上的水已经被放在地上的床单吸完了。。
想哭,很累,很显,很崩溃,很无言,很无奈!
过后的就不讲了,就是抹地那些了。显~
苦中作乐的我,当晚就睡水床了。
ERM,睡水床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你知道海绵吸收水分后会怎样吗?
你知道的话就不用多加解释了,哈哈 !
不懂的朋友想试看睡水床的滋味吗?

请根据以下的步骤进行水床DIY~

1)外出时请开大您的窗口
2)将床移去靠近窗口的地方
3)等待下雨,期待下雨
4)下起倾盆大雨
5)恭喜水床完成~

以上纯属娱乐效果,本人不负责任任何后果!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居住环境还真的是风凉水冷噢~ =P

LifeSoulMind said...

哈哈,顶级的啦~

守候 said...

wei.....
u wan me and ai thian die at ictc meh?
This post so funny le...
we 2 keep on laugh until beh tahan...
NOw my tummy so pain liao. All this because ur stupid post.

LifeSoulMind said...

haha..funny thing muz share de ma..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