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不是情歌

"不是情歌"

A1
不曾对你说过
看你睡觉是幸福的事
说我不够温柔
像一根傻傻的木
A2
你曾对我说过
很多你最怕的事
要我牢牢记住
否则就放火烧树
C1
很想说
给我你的手让我带你去找幸福
我不是王子 没有白马
但我能背你走到最后
C2
很想说
让我陪你走到更远不要回头
我没有勇气 不敢承诺 做你的所有
但请你相信我 别放弃我
别让爱逝去才想起我
D1
前路似乎很难走
但请你相信我 别放松你手
别让爱从指缝中溜走
作:KEN
2009年5月2日

4 comments:

alisson said...

哈哈。。。周木木也会创作。。。植物进化咯。。。哈哈。。。

LifeSoulMind said...

zzz...
不爽是吗?

alisson said...

是又怎样?欠打啊??

幽灵 said...


本来就很简单

把握 就是拥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