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天黑。心灰

天黑。心灰


天好黑 也难比我的心更灰
忍着哭 尽量不让你看见我掉泪
打开窗 看着一幕幕的浪漫情节
才发现 只剩我一个人在享受爱的颓废

哦...夜太乌黑 路太倾斜
少了你在我会是谁
哦...天也灰灰 风也渐渐
最后的愿望也都被吹毁
你的背影离我越来越远
就算痛苦也珍贵 因为这是你给我最后的感觉

哦...我在回味 你给的美
痛彻心霏你会不会也感觉
哦...梦太远 你走更远
我怎么追却也追不回
你的背影终于消失在我面前
就连灵魂也纷飞 化作缕烟随风吹
作:ken
2008年9月23日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z..sad sad boys~ im still virgin..can introduce me a girl?

LifeSoulMind said...

Arghh..
u spoiled my beautifull lyrics larr..
how can u call me to introduce u gal at here..
later call u then tell u la..
kaka..

~KeN~

sTeLL@ said...

"天黑。心灰"
i like this post...

LifeSoulMind said...

Thx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