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麦当劳袭击事件

麦当劳袭击事件

哇老,今天都有够衰了!
今天下午闲着没事做,帮哥哥换完巴士票后肚子有点饿~
家里妈妈又没煮,就想到去麦当劳买个汉堡包吃了就算。
就到了那边之后停车走进去还在想要买什么吃。
走到柜台是没有人在排队,心里还暗爽不用排长龙,真幸运。
就在这个时候不幸的事发生了!
突然有个马来人从后面拿刀袭击我,我吓了一跳。
也不懂发生什么事,当时整个人就是傻掉。
在柜台的马来小姐尖叫,员工都跑完出来看。
那个人神经的马来人就缓缓走出麦当劳。
乘摩托离去。
整间麦当劳里面的顾客和员工都傻掉。
然后工作人员说我背后流血了,我才懂我被刺到了。
唉,我真的不懂他是拿刀袭击我的,因为不痛,伤口不深。
我还以为他只是拿铁尺之类的东西打了我一下。

过后工作人员就送我到医院求医,幸好没什么大碍。
然后就到警局报案了。
莫名其妙和倒霉的一天。
唉~

6 comments:

守候 said...

hei....
So bad luck a?
Still ok ma?
Wat doctor said?

LifeSoulMind said...

walao..yala..deng..
doctor give sum antibiotic to eat lo..
lol..
zzz
bad day shit!

Anonymous said...

why you said like you kena bitten by dog, so "nothing big deal" sound...luckily is a fork! not a knife!! yo...u really...be careful ah!!! don go McDonald alone!! by the way, i just ate breakfast today at McDonald :P

~meefong

LifeSoulMind said...

who are you?
is a knife la..
fork knife..
i am reli lucky..
ya..its "bitten" by a mad "dog" ma
lol..nice the breakfast?
;P

守候 said...

ken, didnt u see tat she got state tat she is mee fong?

LifeSoulMind said...

seriously i dint see it..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