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新一年,新学期,新环境,新朋友~

新一年,新学期,新环境,新朋友~

就这样过了一年foundation,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甜酸苦辣皆尝过,好的坏的都渡过。。
一起共患难的朋友又要分开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他们能加油!
我来时孤身,去时独影。。
我并非潇洒独行剑客,但命运确实如此。。
唉,毕竟人各有志,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也早已看开。。

我独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故我登其南北山,
笑看红尘聚离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Bro ..
Wish u all the best in this
NEW year,
New course,
New semester,
New environment ya ....
Dun playplay ...
study hard, study smart!

LifeSoulMind said...

OKAY~~~~~~~~~
Try my best lo~